鱼7⃣

A dreamer

让我们一起手抖👋

不小心把信息群发了

 

 

 

黑瞎子

 

  “完了完了,姐妹,我居然看到瞎子女装!今天我刚回家就看到瞎子穿着我的裙子从浴室里出来,你说他是不是心里有问题啊” 信息编辑好,发送

 

瞎子:??????我不是我没有

 

吴邪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,求照片

 

胖子:求图+1

 

苏万:师傅你。。。。。。。求图

 

瞎子:那天是洗澡没拿衣服,顺手穿的,爷没有遛鸟的习惯

 

胖子:所以你就穿裙子?


花~:小朋友,你是否有很多问号

 

黎簇:不得了不得了年纪大了精神不正常

 

张起灵:就这?


格尔木疗养院官方微信:欢迎新人


瞎子:老子没病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沙海邪

 

“吴邪简直太过分了!作为一个奔四的老男人,居然还要做避孕措施,他不想要个孩子吗,难道说他是丁克??”

信息编辑好后,准备发给张夫人,但是一不小心发群里了

 

 

瞎子:哈哈哈哈哈大徒弟,你有什么难言之隐一定要和你媳妇说啊,实在有什么问题就告诉为师说,为师帮你要孩子

 

胖子:天真咱不能过就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花~:需要冻精子请找我,友情价

 

黎簇:哈哈哈哈哈哈吴邪你是不是有病哈哈哈哈哈

 

张日山:九门越来越不行了啊

 

张起灵:。。。。。。:)有趣

 

吴邪:???????媳妇你

 

 

我已退出群聊

 

 

 

 

张起灵

 

“老张最近话越来越少了,你说他是不是外面有别的狗了?”编辑,发送

 

张海客:夫人,别的我不敢保证,这个我可以保证那个狗就是吴邪

 

吴邪:房子塌了?

 

瞎子:哑巴你说句话啊!哑巴!

 

花:张起灵你说句话啊!张起灵!

 

胖子:小哥你说句话啊!小哥!

 

张起灵:。。。。。。(我特么。。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胖子

 

“胖子最近又胖了,我都怕他得脂肪肝,你说我要不要让他减个肥?”

 

吴邪:当年咱上到云顶天宫,下到海底墓,诡到西王母都没让胖子瘦下来,弟妹别瞎折腾了

 

黑瞎子:比起上面的那些大瓜,这不算事,散了吧

 

小花:散了吧



 



解雨臣

 

“提问!如何在瞎子女装,吴邪丁克,小哥出轨这等大瓜里脱颖而出”

 

胖子:我不配拥有姓名?

 

黎簇:该说不说,总结到位

 

吴邪:弟妹,小花藏私房钱

 

瞎子:小花媳妇,花爷去酒吧

 

张起灵:。。。。。我没有

 

花:人在家里坐,锅从天上来

 

评论(8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