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7⃣

A dreamer

老子就要过儿童节


来来来过儿童节了老娘们儿们👧


 

黑瞎子


“喂,今天儿童节,你有什么表示吗”我拿扫把捅了捅瞎子


“有啊,我不是把那小兔崽子送到胖子家里吗”


“那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要过儿童节!”


“你都孩子她妈了,咱安安心心过母亲节吧”


“你不觉得良心痛吗,我不管,老子就要过儿童节”


“不是吧,阿sir,你懂的姿势比你爸妈还多,你好意思过儿童节吗?”


“??我特么。。。。”瞎子你完了,明年我会让你过清明节








沙海邪


清晨,我从吴邪的怀里醒来,他低头吻了吻我的额头,早晨还没清醒慵懒的磁性男声在我耳边响起


“早安,我的小朋友”


啊啊啊啊啊老男人要命了




张起灵


"小哥小哥~"我屁颠屁颠的跑到小哥身边,整个人靠在他身上,张起灵稳如泰山,毫不为美色所动,瞟都没瞟我一眼


在张起灵身边我已经习惯了讲单口相声,对于这日常的沉默,我表示小意思,继续讲我自己的,我知道他肯定会听


“今天儿童节诶!”我逐渐兴奋


“。。。。”张起灵盯


“别这么望着我,我觉得你完全没有资格拒绝我过儿童节”


“。。。。”张起灵皱眉盯


“???说话呀,没病就吱一声”我抬手怼了怼张起灵


“我.........年纪很大吗?”


“不不不,我不是这个意思”我只是想过个儿童节啊喂!


完全没有歧视老年人的意思呀!你听我狡辩,呃,不是,你听我解释啊啊啊





解雨臣

  


  昨天就已经把小小花送到了胖子家,在解雨臣身边我不用专门去过儿童节,甚至大多数时候都是他们爷俩宠着我,我是这个家最小的那一个,无论是母亲节儿童节妇女节,只要解雨臣在,我每天都在过节






王胖子


我们家是托儿所吗????


这几个王八蛋把小孩全往胖子这塞???


诶诶诶吴小邪把洛阳铲给我放下!


张小灵给我把枪放下!


小胖给我把蛋糕放下!


都给我看看小小花!安安静静看书不好吗....... .......胖子!你特么把金瓶梅放客厅了!!!








神特么胖子家最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10)

热度(2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