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7⃣

A dreamer

一日为师,终身为夫

当他们成为你的师傅


 

沙海邪

 

从前

“师傅!快点快点,要赶不上了,哎呀快一点啊”

 

现在

“老王八蛋,慢...慢点..……要不行了”

 

 

 

 

张起灵

 

  看着张起灵优越的下颚线,深邃的眼眸,在宽大的卫衣下也遮不住的身材啧啧啧,我承认一开始拜师,我主要是馋他身子

 

可是主动找他处对象什么的,我觉得他会把我丢到格尔木去,还是安安分分先从小徒弟做起,日久生情吧!

 

一开始我以为我师傅喜欢的人是吴老板,那不得行啊,我情敌怎么着也不能是个男的呀?直到我看见他和他家小徒弟不可描述之后,我又燃起了新的希望

 

张起灵你特么等着,我可以!

 

可是这一等就等了两三年,直到那天张起灵和吴邪他们聚会,“不慎”喝了一杯下了料的酒

 

你看看你看看!吴邪都看不下去了,黑瞎子都在鼓掌,胖子都说没毛病,解雨臣都资助合huan散了,我再不睡了张起灵,他的这些挚友该多难过呀!

 

总算等到张起灵把我压在身下,温热的呼吸打在我的耳畔,平日清冷的声音,如今带有丝丝欲望直击我的三叉神经,淦!

 

“可以吗?”

 

你他妈还问我可以?快快快,请正面shang我!

 

我可以这三个字,臣妾都已经说倦了

 

搞快点,咱争取三年抱俩

 

 

黑瞎子

 

“太过分了,吴邪简直是为老不尊,可偏偏他还是师兄,我还得听他的”

 

我气愤踢开眼睛店的门,看见我那便宜师傅真吊儿郎当的,坐在柜台前看电视,余光瞟了瞟门口的我,嘴角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

 

“怎么了?小丫头”黑瞎子撑着头看着我

 

“为什么我得叫他们师兄?吴邪就算了,毕竟他年纪摆在那,但是苏万太可爱了,我实在叫不出口”

 

“你不想叫?”

 

“废话,今天吴邪和苏万要我在大庭广众之下,叫他们师兄,苏万可比我小了三四岁,按辈分我还得喊师兄,怪别扭的”

 

“那徒儿想怎样”

 

“要不让苏万喊我师姐吧!”

 

“可为师觉得不妥”瞎子背手看着我,戏谑的目光直直盯着我

 

“为何”

 

“想不想让出口气”

 

“当然”

 

“为师有个办法”

 

正说着,吴邪带着苏万从外面推门进来,瞎子伸手把我拉进怀里,向门口那两只招了招手

 

“来,跟你们师娘打声招呼”

 

?????这什么狗屁办法

 

我愣住了,苏万也愣住了,再看看吴邪一脸我早就知道了你们两个有奸情的表情

 

这,,特么是个坑吧

 

我:搞半天拿我当媳妇儿养呢

 

苏万:师妹变师娘!!!!

 

吴邪:我早就知道😎

 

瞎子:为夫很欣慰

 

 

 

解雨臣

 

“师傅,你说我啥时候可以成为富婆,包养小鲜肉,成为CEO,走向人生巅峰”

 

解雨臣站起身,把我圈在办公桌和他怀中的空隙里

 

“能不能成为富婆我不知道,但你现在就能成为我老婆”

 

!!!

 

“不能包养小鲜肉,但是家里的钱归你管,你可以包养我”

 

!!!!!!!

 

“至于CEO,宝贝要不来个副总当当?还有总裁暖床的那种”

 

还整啥有的没的,憋说话!吻我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胖子

 

“师傅!我饿了,想吃红烧鲤鱼”

 

“得嘞祖宗,胖爷这就给你做”

 

“师傅,这被套怎么套啊”

 

“我来我来,你歇着”

 

“师傅好无聊啊”

 

“咋地,单口,小曲儿,说书,贯口,瓶邪的爱情故事你想听啥”

 

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

 

“师傅,你对我这么好,突然好羡慕未来师娘啊”

 

“丫头,有没有兴趣当自己师娘?”

 

???我当了自己的师娘并且被师傅当女儿养

评论(10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