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7⃣

A dreamer

当他变成你的家教老师

 

沙海邪

 

“卧槽???你怎么在这?”一进门就看见吴邪坐在我房间的转椅上转圈圈“你翻窗进来的?”我立马回身关上了房门

 

吴邪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我诡异的笑,

 

???按这情形,接下来他该端出一盘臭豆腐了

 

叩叩叩,突然响起了敲门声“闺女,你在里面吗?看到妈给你请的家教老师了吗?”

 

“家---教—老—师---”我满脸卧槽的看着吴邪,这老王八蛋忽悠到我妈头上了?

 

“闺女你可要好好学啊,听苏万他妈说,这可是什么九门补习班的专业老师,一节课百把块钱呢”妈,你少跟苏万他妈玩,容易降智,还有吴邪你个王八蛋居然敢收未来丈母娘的钱?

 

“他们还开设夏令营呢!好好学,你不是一直想去沙漠吗,今年补习班第一名可以免费去呢,还包衣食住行”???妈,你跟我多大仇

 

“和吴老师打好关系啊,今年他带队呢,他是王牌教师嘞”可不是吗,带去“夏令营”的十七个没一个回来了的

 

“妈先去找苏万妈了,你上课吧”话落音就听见了大门关上的声音

 

我把视线转向吴邪,“吴老师好啊~”

 

 

 

 

黑瞎子

 

“回来了,来来来介绍一下,这是,,,小黑老师,妈新请的家教老师”我站在门口,看到沙发沙发上坐着的黑瞎子,还没来得及惊讶,就被我妈那一声小黑老师给哽住了

 

“噗,小黑老师好”我表面毫无波澜,内心人仰马翻

 

趁着我妈去了厨房,我一屁股坐在黑瞎子旁边,难得看他这么正经的,但我还是想发出灵魂疑问

 

“你已经穷到要给媳妇补课来骗丈母娘的钱了吗?”

 

瞎子霸气的一把搂住了我,“赚钱,不就是给你花的吗”

话是这样没错,但是赚我妈的钱养我你就有点太浪了吧

 

 

 

张起灵

 

“这个怎么做?”

 

“。。。”

 

“这个怎么剪辑?”

 

“。。。。。”

 

“这个怎么读”

 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哥,你都收了钱了你倒是说句话啊

 

 

 

王胖子

学没学进去我不知道,反正我是胖了好几斤,据说王老师在新东方烹饪学校当过挂名老师

 

新东方烹饪学校

 

姐,遇到新东方厨师就嫁了吧

 

嫁了吧

 

了吧

 

 

 

解雨臣

 

第一种:

我不需要教,我们一家子学霸,看看上一篇,咱孩子八岁就能和他爸谈财经,我再蠢也不会蠢到哪里去

 

 

 

第二种:

 

我还没看完题目呢,他就把题刷刷刷地解出来了,三种解答方式,详细的解题步骤

 

??????你的脑子我的脑子好像不一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胖子那个是很久之前的一个广告,不知道你们看到过没有哈哈哈哈暴露年龄

 


评论(19)

热度(50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