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7⃣

A dreamer

父慈子孝,看他们如何暴躁教学

当他们教孩子写作业

 

沙海邪

 

“不会?”点起一根烟,皱起眉头

 


“不会!”丝毫不畏惧,甚至还有点骄傲

 


“为什么不会”平静发问

 


“因为上课没听呀”危险发言

 


“为什么不听?”手慢慢按在了大白狗腿子上

 


“因为我是要成为盗墓贼的男人!长大后我也要和小小张和小小胖成为新的铁三角!”手舞足蹈眉飞色舞的小小邪

 

吴邪听了可高兴了,给了小小邪爱吃的大嘴巴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解雨臣

 

“爸爸,看了今天的环球时报吗?”

 

“看了”解雨臣翻了翻手中的杂志

 

“爸爸,昨天A股三大指数继续震荡,而贵州茅台、恒瑞医药、迈瑞医疗等一批白马龙头却齐创历史新高。行情分化之下,部分游走于退市边缘的个股则加速下跌,20余只ST板块个股昨日跌停呢!”小小花一本正经

 

????????????

厨房做早餐的我满头问号,儿子才八岁,我感觉迟早有一天会听不懂他们俩的日常谈话

 

“嗯,我知道。而且截至昨日收盘,上证指数报收于2867.92点,跌0.55%;深证成指报收于10845.40点,跌0.94%;创业板指数报收于2099.43点,跌0.88%。昨天,沪深两市共成交6262亿元,交投依然保持活跃。”

 

解雨臣放下手中的杂志,看向自家儿子,一大一小开始了如火如荼的讨论

 

镜头再转向餐桌上的我,阿巴阿巴阿巴🤤???

 

不用迟早了,我已经听不懂了/🙃




黑瞎子

 

众所周知黑眼镜是个无论何时脸上都带着不明意味笑容的怪人,甚至在被蛇群围攻时也是一副轻松的笑模样

 

直到有一天,他败在了他儿子的家庭作业上

 

“爸爸你别生气了,你再讲一遍”

 

“别喊我爸爸,我没你这样的爸爸”

 

 

 

 

张起灵

 

 

“我家老张啊,平时很安静,不怎么说话,但是他是非常爱我和孩子的,孩子的家庭作业都是老张辅导的呢!父子俩玩得可好了”

 

“是不是老张?”

 

“老张?”

 

“??????”


“张起灵!把刀放下!!!!!!!”

 

“儿子快去隔壁找你吴叔叔!”


诶诶诶诶往仓库跑啥??

 

“卧槽!把枪放下!张小灵!!!!!”

 

今天也是父慈子孝的一天呢😇

 

 

 

胖子

 

“爸爸,这个数学题我不会做”

“做啥作业啊,儿子你想吃啥,爸给你做,趁你妈不在咱喊上小张小吴去钓鱼啊”

 

“不用了爸爸,我刚刚看到张小灵去仓库拿了枪,他们估计没空和我们去玩了”

 

“那咱去叫你天真叔叔”

 

“我刚刚看到小小邪拿着洛阳铲跑了,还喊了我,我饭还没吃,就没答应”

 

胖子笑容渐渐凝固

 

我的邻居都疯了????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1)

热度(989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