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7⃣

A dreamer

曾经,我是个王者,直到他出现

 

 

沙海邪

 

     刚和老男人在一起没多长时间,我还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酷盖,直到有一天

和姐妹去酒吧喝多了,回到家无视吴邪杀人的眼神,跑到杂物房拿了一捆尼龙绳,飘到吴邪面前,扬扬手里的绳子,神志不清的指着他说“老子要把你绑到床上亲”

 

“。。。。”老男人挑了挑眉

   

至于后来怎么样了

 

那天,我差点看到了我过世的姥姥

 

 

 解雨臣

 

怎么硕呢~

 

我绝对不会喜欢一个比我还好看的男人

 

后来看到了小花

 

我绝对不会喜欢一个娘们兮兮穿粉衬衫的男人

 

然后我看到了小花

 

我绝对不会为钱折腰,老娘是一个当代独立女性

 

花总裁拿出了黑卡

 

我绝对。。。。小花你他娘的别在我面前晃了

 



张起灵

 

  在没遇到张起灵之前,我也是个小盗墓贼,凭着会一点点术法,倒个小斗什么的也不成问题

直到那一天不小心入了一个凶斗,只见前方墓道有一个黑影,吓得我一激灵,从包里掏出符咒,往黑影处一扔,双手结印,气沉丹田大吼一声

 

“跪下!”

 

黑影慢慢靠近,浮现一个修长的身影,一双淡然的眸子冷冷的望着我

 

目光触及到他的那一刻,我只听见耳边唱着

 

“是心动啊,糟糕眼神躲不掉,对你莫名的心跳~”

 

从此我变成了大神的挂件

 

  

王胖子

 

      想当年老子在潘家园,打嘴仗姐姐我就没怕过谁,直到胖子搬到了潘家园,我和胖子见面的那一天,天空乌云密布,下了一天雨。

 

 那天那一架吵得天昏地暗,被载入潘家园史册,史称“神仙打架”

 

 

 


 

 

黑瞎子

 

有段时间我喜欢去残疾人援助中心当义工,那天来了一个年纪轻轻的男人,哎,多帅一小伙啊,大好年华就要瞎了,提前来援助中心体验生活

 

出于同情【主要是看脸】,他的衣食住行,我都包了,为了让这个好看的男人度过人生最后一段光明时光,为了让他开心,我什么都干了,最后被他干了

 

 

 

盗笔邪

 

曾经我是个王者,直到遇见了他,我确定了我就是王者

评论(13)

热度(2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